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教师党员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 15:03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化材系党总支按学院组织宣传部要求,落实湖北省“两学一做”学习协调小组关于纪念建党96周年有关通知,2017年6月28日13:00在3211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党费交纳通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开展专题学习等规定动作后,第二支部书记朱薇向全体教师党员介绍了党的好干部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说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方面介绍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各位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争取资源,以改革创新推动系部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第六党支部书记龚萍向各支部党员传达了《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