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1 17:30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把党性修养体现在日常言行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学院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系部的改革发展稳定奠定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化材系党总支2018年5月9日在3109举行“依法履职、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化材系全体教师党员、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期预发展对象及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五月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王颖老师按照学院纪委要求对各支部进行了学习《宪法》《监察法》布置。按照学院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王颖代表系党总支和化材系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邮电院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三级(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定 。

 



       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要求在全系教职工党员中广泛开展的“亮身份、比贡献”活动中,以“尊重、真诚、育人、成才”教育理念关爱学生。结合学生工作部开展的“四早两晚一禁止”活动,各位教师党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争做“四有教师”,利用“日报制”加强课堂管理,保证课堂正常教学秩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系部学风建设,强化教职工党员教师在育人中的引领作用。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早两晚一禁止”活动中要贯彻“三自”方针,狠抓典型示范,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教育活动。

 



       最后,化材系各教师党员和61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学党章 修党性”考试。这是考试是为了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促进全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性修养体现在日常言行中,体现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激发爱党、爱国、爱系之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