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9-03-11 16:03来源:未知 作者:余子牛 点击:
        3月6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3209教室召开了《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向丽、宣传委员龚萍、青年委员呼丽娜、系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以及化材系第四、第五党支部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部分在宜昌和襄阳实习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通过视频现场连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老师主持。


          
       化材系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总支各委员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




       余老师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组织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双亮”作用,围绕学院的教风、学风,发挥党员比贡献比学习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使系部党建“一系一品”有特色、有成效。希望2019年各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系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对五位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