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05 08:46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


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希望你们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离校之际,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

 
  • 牢记党员身份。
走向工作岗位以后,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1.明确组织关系转移具体去向。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如工作单位建立党组织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如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2.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是党组织一项严肃的工作,按党章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
3.认真对待组织关系改派工作。因接收单位发生变动等客观原因,需改派党组织关系的,分两种情况:组织关系到省外的毕业生党员,必须在组织关系介绍信上所规定的有效期内,由本人持学校开具的介绍信和《党员登记表》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办理更换手续;组织关系到省内的毕业生党员,需由对方单位在党员系统内先退回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学院党委重新发起。

 
  • 做文明离校的模范。
离校在即,纵有千般不舍,万般留恋,希望你们把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与情感化作远航的动力,努力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实践者、推动者,以共产党员良好的作风和形象树立好典范。
联系电话:武汉工程大学组织部                 027—87905330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院组织部      027—87195007 
最后,预祝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
                                                                                        2019年5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