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点燃运动分子,喜获化合丰收——运动场上的化工与材料学院

时间:2021-11-06 19: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1日-2日,学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举行。经过两天的奋战,在化材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荣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开幕式最佳方阵第二名。
       运动场上,化材师生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尽洒运动激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和睦、进取这一运动主题,展示了大家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一如既往的将体育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中,积极推进体育锻炼,大力支持体育运动的开展。让我们乘着这次运动会的东风,顺势而上、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铭记运动精神,我们呐喊依旧、风采依旧、荣耀依旧,归来仍是少年,让我们明年校运会再相逢!
 
 
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开幕式最佳方阵第二名

 
方阵风采
 
 
教工篮球运球接力第一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