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

时间:2021-11-22 19: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校园舆论氛围,2021年11月19日学院在叠翠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化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2021级各班级同学分批错峰参观。
       叠翠湖的小院里摆满了关于《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规宣传展板。学院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校师生牢记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化材学院的师生一起参观学习,第五党支部党员程千珊同学化身讲解员,生动的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一张张图片列表,一段段文字叙述,一项项数据分析,吸引了到场参观党员们的目光,他们驻足停立,认真观看,通过观看图片展,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人民幸福的基石,也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复杂形势的必然要求。我们每位公民都应自觉学习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树立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
 
 
 
          图片展的展板,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信息安全等安全领域,以及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非传统安全领域,50余名党员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的意识和能力。国家安全需要全民参与,时时关注,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做到居安思危,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