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4 17: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全院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守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从教,落实好岗位职责,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在三教四楼博士工作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宣爱国院长主持。
        首先,全院教职工共同收看了《黄大年》优秀典型事迹记录片,激励广大教职工见贤思齐,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新人。
 

        学院办公室周晶主任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大教师要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底线,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因此要通过学习增强底线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督导中心副组长蔡喆老师领学了我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具体解读了考核内容和考核程序,希望大家能对照考核办法,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爱学生、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公开诚信、廉洁自律等九个方面对标自查,践行学院师德师风规范。
 

        宣院长针对老师们的领学,进一步强调了在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活动、社会活动等方面的正面规范,对目前学院存在的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老师们进行查摆自省。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视,提升了底线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