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21-12-10 16: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学院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之后,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支部继续组织开展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康顺吉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齐唱国歌,宣读每名党员当月党费缴纳情况,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对本期学习内容进行了介绍,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讨论。
        教学副院长、第二支部副书记向丽发言,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书记康顺吉发言,我们教师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落实教育改革部署,加强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支部成员围绕教学、科研、工作等层面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