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时间:2021-12-16 16: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支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化材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为主题开展,由支部书记孙安琪主持,全体党员共7人参加。
        会上,大家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宣誓,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然后大家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党员陶梅平诵读党章的部分章节,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孙安琪对此次活动作了小结,我们党一路走来,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这一根本问题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同时,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