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党总支开展“清廉秋风吹满地 化材青年扬正气”主题手抄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10-13 10: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在9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之际,为扎实推进化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方案,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系好廉洁守正的“第一粒扣子”,化材学院党总支在9月份面对全院学生群体开展了“清廉秋风吹满地 化材青年扬正气”主题手抄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将“清廉秋风吹满地  化材青年扬正气”的主题,通过手抄报和书法形象化呈现,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用文化力量构筑清廉风尚。
 

 









部分手抄报作品
       在新时代,我们努力从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积淀中汲取养分,守初心,明德务实,固本培元,涵养清正廉洁之风。青春的我们得八方惠风,享四海春光,更应该胸怀一腔热血,以赤子之心、清风之志乘风破浪,化材学子将以昂扬气魄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喜迎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部分书法作品
        一幅幅作品凝聚着同学们的汗水和心血,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融入清廉文化氛围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