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13: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支部 书记康顺吉同志主持。
       会议在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展开了主题学习。支部书记康顺吉同志领学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丽领学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杨峻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支部书记康顺吉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今后的工作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结合各地实际,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支部书记副书记向丽同志发言,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章的核心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言行举止,扫除思想灰尘,真正把党章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铭记于心,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
 
                                            
        党员代表杨峻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党旗党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