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第六小组开班仪式 并开展集中研学活动

时间:2023-05-17 22: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上级党组织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以及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工作部署,2023年5月17日上午8:10在行政楼213会议室,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小组开班仪式并开展集中研学活动。会议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副院长欧阳琼、第六小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智网中心李卫东主任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学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副院长欧阳琼为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围绕《学思想见行动,推动学院1+X+N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地》讲授专题党课。欧阳院长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展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以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做好顶层设计;二是以就业指导课改革和全员导师制改革入手,从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


 
       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202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第六小组学习整体安排及任务要求,同时要求第六小组学员要讲政治、强学习、担责任。通过主题教育和干部培训,将学习成果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破难题、解民忧,凝聚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化材学院副院长蔡喆就如何落实学习要求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抓住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作为高校工作者,上好主题教育这堂“大思政课”,不断强化党性素养、提升素质能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从建设教育强国、加快发展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发展高质量教育五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五个教育理念,全面理解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国家战略。从党二十大的报告中汲取营养,因地因时,结合学院院情,将理论思想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北大马院顾海良教授讲授的《为深入学习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网络党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