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14 12: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2023年6月7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209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党务干事徐玉梅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转接工作的流程,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如何顺利地完成组织转接手续,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党员身份不会随着毕业生离校而消失,在人生下一站,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彭晶副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彭老师分别从青春的力量、青年的担当、青春的希冀三个方面,鼓励毕业生党员们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以昂扬姿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以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彭晶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大礼包,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临行前将考研复习资料、笔记等捐献给学弟学妹。


 

       毕业生党员签署文明离校倡议书、开展文明离校倡议书入寝宣传。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使我院毕业生党员增强了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观念,提高了作为党员的自我修养和道德水平,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毕业生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社会,为国家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