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21届考研学子——郑德宣

时间:2021-06-02 14: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郑德宣
专业班级:17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
现居地:河北省沧州市
笔试成绩:334(政治:62、外语:32、数学:108、专业一:132)
录取学校:天津大学  
录取专业:电化学
个人宣言:在想要和得到之间还有两个字就是做到。
考研心得:准备考研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阶段,因为一方面这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毅力和心态的时刻。对于准备考研的人来说,确定考研方向很重要。先确定考研的方向,对自己的能力,自己未来的出路要有清楚的认识。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