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先进榜样--陈雨虹

时间:2021-12-08 20: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陈雨虹
专业班级:2020级高材0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职务: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
座右铭: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主要事迹:在思想上,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修养,关注国家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团活动,班级组织的团日活动,关心和服务他人。在学习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提醒督促同学们完成作业,做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帮忙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合理规划时间,珍惜课堂时间,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学院的化学知识竞赛等活动。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迎新志愿者,暑假期间前往随县希望家园支教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曾获得五四评优校级和院级的优秀共青团员、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暑期优秀志愿者、优秀迎新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等荣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