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先进榜样--宋嘉杰

时间:2021-12-08 20: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宋嘉杰
专业班级:2019级化工02班
职务:学习委员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主要事迹:大一大二连续两年学业成绩在2019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均排名第一。获得荣誉:“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园十大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学习上,他会集中全部的注意力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复习总结并且扩展学习有关新知识,遇到难题及时找寻老师请教解决,也会帮助班上同学答疑解惑,是金子总会发光,在双评中,大二获得“三好学生”、“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积极参加各种党内活动、志愿者活动,真正去领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实践上,他乐观开朗,担任过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队队长一职,学校的迎新晚会,武汉市高校艺术节都遍布了他的足迹,他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自己专业领域的中南地区化工原理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今后,在学习上、在生活中他都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自己,同时带着他的那份乐观、勤奋、好学继续追逐他的目标,成就更好的自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