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先进榜样--张婷

时间:2021-12-08 20: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张婷
专业班级2018级化工0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担任18化工02班班长
主要事迹: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在大学期间,我的成绩在班级里一直排名前三,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证书,英语四级证书。
平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很荣幸,在大二那年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在党校培训中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目前是一名预备党员。
在大学过去的三年里,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化工设计大赛,过程很难,也曾想过放弃,但最终坚持下来,在团队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国家三等奖。
座右铭
荒废永远没有尽头
你可以一天天荒废
但是当你后悔时
你再想挽回
就已经晚了
真的晚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