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服务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湖南丽臣实业就业专场

时间:2018-03-27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TWY)2018年3月22日下午,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面试会在3311教室,来自我系2014级的35名毕业生到场听讲、应聘,现场气氛热烈。
 
       会中,企业负责人罗文姗从公司的生产基地、生产理念、生产产品、技术成果及合作客户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实力背景,并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现场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以及发展平台。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是否倒班等情况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逐一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宣讲会进行到尾声,宣主任结合企业负责人的校友经历激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企业现场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预录取3名化学工程与工艺毕业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