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服务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举行2019年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18 13: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就业既是民生之本,又是系部办学质量的体现,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于2019年11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举办了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9年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有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联合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浩信药业有限公司等化工、制药企业。



        会前系部负责就业辅导员指导各毕业班班主任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会上开展就业咨询服务和个性化辅导。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受学生欢迎,其中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3名学生,宁波博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11份简历,后续将逐一安排面试。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HR也积极指导我们学生应聘的方法。



       后期系部将加强校企合作,继续依托招就处及系部教师的渠道,为我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