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院长丁一刚到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进行基层调研

时间:2018-03-29 10: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向丽)为推动学院向创新型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发展,3月21日下午,院长丁一刚到化工与材料工程系调研专业建设情况。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宣爱国教授主持。
 


        会上,系部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教学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简短的汇报;相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根据专业特色和学院转型需要,结合2015和2017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情况,对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专业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从系部的专业特点出发,讨论了如何规范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学风建设和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
        针对汇报内容,丁院长根据学院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要点,结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建设、培养方案、课程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一些工作思路和建议。他要求教师们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师德师风水平,积极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凝心聚力为加快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