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系学子喜获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7-06-21 20: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薛永萍)2015年11月14日—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弘毅队”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制药工程设计类奖项零的突破。
        我系青年教师薛永萍、汤璐老师带领申晨、陈良等同学聆听了来自武汉工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等15支决赛队的精彩报告,收获颇丰。
        本届竞赛以“美罗培南的无菌安全高致敏性的工业设计”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收到了来自90所高校的225份作品,规模远超历届。经过专家的精心审核评定,一等奖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70项。
        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主要是引导和激励学生结合现代医药工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需求,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开展工程设计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工程设计、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