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举办《邮电大讲堂》系列报告--《学以致用 产教融合》

时间:2021-05-27 11: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5月26日下午14:00,应教务部和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工程项目控制部主任郑学峰做客我院邮电大讲堂,在第三教学楼3203教学室带来一场题为《学以致用 产教融合 基于项目管理的应用型人才之我见》的专题讲座。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邮电院副院长欧阳琼院长主持,化材学院院长宣爱国院长致辞。欧阳院长介绍了郑学峰主任的就业成就和丰富的个人经历,并对他来我院开展讲座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郑主任从公司的项目管理介绍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化材学院全体师生介绍了项目管理的核心三要素和项目管理的主要阶段。郑主任用自身在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国外项目管理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尤其是重点讲解了项目管理的工具与应用、项目管理系统管理的重要性、项目成败的因素以及这些知识如何与实际的企业项目管理融合,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兴趣,激励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最后由化材学院宣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邮电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讲座内容结束后,郑学峰主任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有学生咨询了化材专业在实际工作方面的应用;也有很多学生就大学阶段的学习、考研、创业、就业等问题向郑主任进行了咨询。郑主任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鼓励我院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考研,增强动手能力和培养应用型技能,积极投身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建设中,突破“卡脖子”的封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