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朋辈领航——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科竞赛分享会

时间:2021-11-11 19: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杨乾锦)2021年11月10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年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副院长向丽,化工教研室主任康顺吉参加了本次分享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化工专业代表队“Amazing”、“求酮存异”和高材专业“五虎上将队”分别做出了精彩的报告,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到场聆听。

 
 
       Amazing团队代表学院参加了华中赛区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和赛区一等奖,队长杨乾锦同学,从赛事概述,赛事规划,赛事储等对比赛做了全面的介绍。鼓励大家在未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逐步感受化工专业的魅力,最后以一位大四学长的角度为2021级的新生剖析了化工专业的职业规划和行业前瞻。Amazing团队成员汪芷玉同学从自己所做的设备设计角度简要阐述了化工设计过程中严谨性,科学性,希望大家在未来能逐步培养自己这方面的能力,同时对大学四年的规划向学弟学妹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大学四年充实而不虚度,让自己与梦想双向奔赴!


 
 
 
       求酮存异团队队长钟圳锋同学和五虎上将团队成员宋元页同学分别展示了参赛作品和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让自己的人生理想照进现实!


 

       宣爱国院长祝贺18级学子勇夺佳绩,鼓励2021级新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坚定专业自信,打好基础,积极投身学科竞赛中。同时,针对近期期中学生座谈会上新生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并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让2021级新生更了解自己的专业,了解自己在未来几年需要掌握哪些专业知识,了解学好本专业知识后能从事何种工作,充分地调动了2021级新生学习专业知识和参与竞赛的积极性,也完成了学院竞赛精神的传承工作,学生们必将以更高涨的热情认真学习并实践专业核心知识,化志为成,材学为高!相信2021级新生们会拥有更加精彩的大学时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