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18 1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王一帆  摄影 柳絮)依依不舍惜别母校,深深院情长流于心。2021年6月17日下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全院教职工与近200名2021届毕业生共度神圣而美好的时刻。典礼由唐婧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作为临别礼物,她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怀”抱梦想,“化”使命担当为青春搏击的力量;二是“怀”瑾握瑜,“化”品德修养为向上向善的基石;三是“怀”才得遇,“化”终身学习为成长发展的动力。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宣爱国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授位,行拨穗礼。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并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丽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并为2021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老师颁奖。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凯宣读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发言朱薇老师发言,她为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祝福,并勉励同学们激情青春,开创未来,不辜负母校的期盼。


 
       2021届毕业生郑斯璐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代表毕业生家长感谢学院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精心培育。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易星同学发言,她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承载着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2020届优秀校友、武汉工程大学在读研究生杨代纯子去年因为疫情未能参加2020届毕业典礼,今年受邀重返母校,既是圆梦,同时也为各位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2021届毕业生郑斯璐等送上临行前祝福视频。


       学院师生代表魏端丽、方经纬等表演了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节目——《风凰花开的路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