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化材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30 11: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5日-27日,化材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对象为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2班、制药工程1-2班、高分子材料1-2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以及2019级药品生产技术专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毕业答辩工作的教师有学院向丽副院长,康顺吉副教授等21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毕业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安排线下7组、线上7组。前期,同学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按时按量地完成了双选、开题、中期检查、查重、评阅等环节的工作。答辩过程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情况,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组老师针对设计(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情况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选题的认知,在设计或者实验过程中的收获以及自己的感悟等。随后,在答辩组老师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思路清晰,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设计(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组老师们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线下答辩合照
 


线上答辩合照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互相交流的过程。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22届化材院全体毕业生的风采神韵。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