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寻找身边好榜样”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4-29 1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YZN)历时一月,经过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全体师生的全员参与,化工与材料工程系选出了11名“守信念、重品行、讲奉献、讲担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从他们身上体现了“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他们之中既有钻研科学知识,永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发展的实践者,有志愿服务,诚信做人的争先者,有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还有继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文化教育的传承者。
      通过本次活动,全系学生觉得这次11名榜样当选是“实事求是、真实感人、可亲可敬”的,11名榜样是“信得过、看得懂、学得来”的。系部希望全系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看榜样、学榜样,以身边的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好身边人的榜样。
      在化材系举行的“寻找身边好榜样”活动表彰会,宣爱国主任给相关人员颁发了奖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