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加强自律,争做“学习型”宿舍——从我做起

时间:2018-03-27 14: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YZN)2018年3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207召开“加强自律,争做“学习型宿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毛礼娜老师、14-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朱科臻主持。 
       本次大会以倡导各宿舍学生通过自律熄灯,按时作息,加强学风建设,创建和谐宿舍为目的。




       朱科臻表示学生会做为贯彻党的路线,联系师生的桥梁,表达和维护学生权益的群团组织,学生会各位成员一定要在这个光荣的组织中发挥作用,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从自身做起,履行“创建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各项规定,以点带面,为系部优良的校风、学风做出贡献。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王敬茹代表系部学生宣读了“创建安全文明学习型宿舍”倡议书。
 


       
        团总支书记毛礼娜老师从大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以身作则”为出发点,要求各位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锻炼才干,发挥作用,争做同学的榜样,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落实学院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习总书记说----“要幸福就要奋斗!”,毛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奋斗者、自律者。你们的室友需要你提供安静的秩序,你们的父母需要你拥有健康的身体,你们的老师需要你充满成长的力量,你们的未来需要你现在不懈的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