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8考研学子

时间:2018-05-08 16: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黄喆奥,湖北武汉人,入党积极分子,2014级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勤奋刻苦,积极上进,在校期间获得两次“丙等奖学金”。2017年暑期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物理与技术学院举办的夏令营,并取得“优秀营员”称号。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2分(其中政治56,英语55,专业课一79,专业课二132)的成绩,现已被华中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录取。


       杨清银,湖北荆州人,2014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担任系学生会部长和勤工助理团秘书长,获得“积极分子”称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助理”、“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在学习上,勤奋好学,目标明确,多次获得各类校级奖学金。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88分(其中政治64,英语51,专业课一135,专业课二138)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录取。


       徐稳,湖北应城人,中共党员,2014级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生。担任班级班长,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曾在系部参加学工助理团工作,对待工作踏实负责,获得“优秀学工助理”。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7年被武汉工程大学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261分(其中政治66,英语37,专业课一54,专业课二104)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高聚物结构与性能专业录取。


         邢茜茜,湖北广水人,中共党员,2014级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勤奋刻苦,积极上进,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学员”等荣誉。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78分(其中政治56,英语55,专业课一121,专业课二146)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制药专业录取。



         徐天文,湖北仙桃人,中共预备党员,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方位发展,曾担任大学生宣传中心主任、数学建模协会会长,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在学习上,喜欢记笔记,善于思考。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5分(其中政治61,英语56,数学二77,专业课一131)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录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