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徐天文:行路致远 怀揣理想前行

时间:2018-05-14 17:48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徐天文,化工与材料工程系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学生,2016-2017学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


[学习标兵]


         学习上,徐天文勤奋刻苦,对于每一堂课,他总是十分认真地对待,每次都坐在前排,方便听讲及与老师交流。2014-2015学年度、2015-2016学年度连续两次荣获学院“特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在自己变得优秀的同时,他还善于与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从分享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5分(其中政治61,英语56,数学二77,专业课一131)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录取。







[建模达人]

       徐天文同学爱好数学建模,深深地被数学的魅力所吸引,担任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活动中,他和队友们克服各种困难,每天早出晚归,学习讨论,进行一次次思维风暴,最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宣传能手]

       作为大学生宣传中心主任,徐天文围绕“弘扬时代旋律、见证学院发展、反映校园生活、记录青春痕迹”的理念,配合老师组织过“一二·九”音乐诗文朗诵大赛、”风华杯”辩论赛等特色团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