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举行“四二一”中期总结大会

时间:2018-11-28 13:00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举行“四二一”中期总结大会。学院宣传部梅小辉部长、学院人力资源部杨霞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冯丽梅副处长、学生工作处卢启慧老师、专任教师熊小燕、17级年级组长毛礼娜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会议由18级年级组长呼丽娜老师主持。

         18级四个专业学生代表在班级建设、入学教育、秋季运动会等学生活动如何融入“421”工作分享了经验。学院宿管会主席陈琦琦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分享了“421”工作经验,号召系部学生会、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成员,发挥学生骨干作用积极融入学生的“三自”工作中来,为“421”工作发光发热。梅小辉部长结合参与“421”工作,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感悟,三点希望。希望每位学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不断提高自我境界,充实大学生活。


       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希望各位班主任和同学做“421”工作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榜样,通过四二一中期总结大会,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各辅导员、班主任要落实“一岗双责”,继续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系部学风建设。各学生组织要贯彻“三自”方针,狠抓典型示范,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教育活动。各位同学要养成良好作息时间,走进操场,文明上网,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和不谢努力,让各自的大学时光有更多成果和收获。

        各位老师给“421”优秀分子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