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代翔—砥砺前行的实践之星

时间:2019-10-29 10: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代翔——化工与材料工程系16高材02班组织委员,曾任系部学生会主席,2018弘毅支教团团长。


【团学工作篇】

        代翔自入学以来学习刻苦,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各类校园文体活动,在参与活动中带头以身作则,为学生组织成员提供了很好的榜样力量,期间作为我院学代表参加武汉工程大学第四次学代表大会。曾荣获”十佳共青团员“”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团学先进工作者”“乙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社会实践篇】

        作为2018年弘毅支教团团长响应共青团中央暑期”三下乡“——扶贫攻坚专项的号召,组建团队共6人由湖北武汉前往贵州思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期间,代翔主要负责与当地政府等机关领导联系,做好实践纪实与外界沟通工作,期间照顾团队成员起居、任务安排及安全问题并负责团队的思想品德教学任务。期间有多篇关于实践的文章在新华社、中国青年网、多彩贵州、思南县共青团委公众号上刊登,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响应。思南电视台也对他们的团队进行了专门采访并在晚间新闻进行了联播报道。返校后带领团队在我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弘毅支教团的实践事迹受湖北团省委表彰授予湖北省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创新创业篇】

           2018年5月代翔做为主力选手在余子牛老师和毛礼娜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携手敬孝百年计划》荣获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铜奖”的好成绩。参赛团队于18年三月份组队磨合,历经2个月的努力,通过提出并确定创新方案、实际设计、提交作品、作品评审等多个环节,与其他高校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