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身边好榜样】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秦璇

时间:2019-10-29 19: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秦璇—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1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学生工作处党员督查团团长。在过去的三年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成绩优异,曾获得的荣誉有:“数创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三等奖、“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和在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中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思想:积极向上、与时俱进
       秦璇入校以来思想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2018年12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一直以来,秦璇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重大事件和关键时期能明辨是非、立场坚定。


学习:勤奋笃行、脚踏实地
       学生自然要以学习为主。首先,要有浓厚的学习兴趣。秦璇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复习和完成老师所留作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连续三年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6-2017年度和2017-2018年度获得过甲等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今年,“双评”工作中,学习成绩89.59分,综测83.3分,均为专业第一。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同学参加了“数创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三等奖、和“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分别取得了两次全国第三、一次全国第二的好成绩。


工作:仔细认真、负责担当 
      做为班长,秦璇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多次组织开展班级主题活动,同时也协助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在学院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中获得第三名,班级团支部也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在大二期间在系学生会担任过文体部干事和学科部副部长。在大三期间加入了邮电院学生工作处党员督查团,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做事,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