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20 19: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杨安琪)为了加强与新生家长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全面了解,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9月18日下午在三教3501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化材学院院长宣爱国教授、党总支书记胡培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书记、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与2021级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开始,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代表所有化材学院教职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1级同学和家长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胡培书记讲到学生的成长、发展需要家长和学校的密切配合,家长能主动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联系,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与孩子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尊重孩子。鼓励孩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胡培书记也对新生抱有极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在学院度过开心的四年学习生活。


 
       随后,化材学院宣爱国院长从化材学科的认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升学和就业等方面向同学和家长们介绍学院概况和学生发展前景。期待同学们在学校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多参加校内组织的活动,丰富校内文化生活。尽自己的努力争取获得奖学金,参加比赛,努力攀登高峰,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书记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情况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向同学们告知学院“四早两晚一反对”的规定,希望同学们早睡早起,与宿舍同学好好相处,在未来四年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最后,院长宣爱国教授与家长朋友们互动交流,围绕着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寝室调整等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消除了心中的顾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会议结束,对新生家长表示由衷的感谢,我院全体师生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以优质的教育、科学的管理将孩子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