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1-11-16 17: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炳华)2021年11月15日清晨7:0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那红黄辉映的国旗由护卫队护送进场,伴随庄严的《中华人名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有力臂膀的挥动下,庄严的注视下,冉冉升起。那升起的不仅仅是国旗,是民族的自豪、是民族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
 

 

 
        20级高材02班徐娅淇作国旗下讲话,她说永远跟党走是时代与历史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与重任,我们昂首阔步,不忘初心,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那昂首挺胸的身姿,炽热的目光无不表达出内心的坚定,无不表达出对祖国的敬爱。
        学生干部和退役士兵出演朗诵节目《我爱你,祖国》,那浑厚的男音,溢出了满满的自豪感,初晨的光辉洒在他们的面庞上,给人一种胜者凯旋的自信与骄傲,忽隐忽现。节目所表达出的对祖国的深爱让人久久不能平静。我们青年要为国而奋斗,砥砺报国之行。
       团总支书记郭咪咪老师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自愿服务活动、学宪法及每周的青年大学习等。细小处见真章,以小见大,无一不表达出作为老师的敬业与爱国。


 
       党总支副书记彭晶就疫情防控工作做重要提示,要求全体学生提高认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开武汉市,发热送诊流程、冬季消防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等进行强调,对“421”工作作了中期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为了学校的安全,为了师生的安全,多次反复强调防疫工作,为社会,为国家作出一份力。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风起了,红旗飘扬;乐停了,我心飞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