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夯实安全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 化材学院迎接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2-05-02 10: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疫情防控要求和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统筹安全与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五一”节假日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根据《关于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2022年4月29日下午2点钟,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丽梅和朱扬帆老师的陪同下,对化材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就业工作等进行督查和指导。
 

       化材学院彭晶副书记、胡培书记和宣爱国院长分别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彭书记就学生工作管理的重点内容,如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421落实、校园文明创建、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的落实和推进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检查组查阅了基础工作台账。台账涉及疫情防控、周末晚点名、学风建设推进、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情况台账、重点学生群体的管理帮扶工作制度及台账、辅导员班主任下课堂下宿舍台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台账,毕业生工作台账,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台账以及学院特色亮点工作台账。


       欧阳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学工口、教学口加强统筹协调,对各项工作底数清、政策明,对近期的毕业生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对在外集中实习学生召回、自主实习学生返校根据学院政策做好安排;二是,对未就业学生摸清个人想法,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发动论文指导老师关心二战学生、考公学生、未就业学生的学习和就业状态。三是,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台账记录,特别是涉及特殊群体的谈话记录,必要的工作要有详实记录。
       本次督查,督查小组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各项学生工作的基础,提升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