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看望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2-07-07 14: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7月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院长向丽、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辅导员王一帆一行来到化工设计大赛的现场以及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师生,了解化工设计大赛备赛情况、详细询问留校学生暑期学习规划、思想状态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建议和诉求。




 
 
 
       欧阳院长叮嘱学院班子成员做好集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在与队员交谈中要求备赛师生要抓训练、讲效率、拼干劲,发挥团队精神,赛出风采、赛出辉煌,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勉励考研学生要抓住暑期宝贵时间,认真学习,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也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更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叮嘱学生要遵章守纪,按时作息,合理饮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领导老师的看望和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备考备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争取在考研中和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