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25 19: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关心退役复学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做好退役学生服务保障工作,2023年3月23日中午12:30在3209,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化材学院副书记彭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征兵辅导员王一帆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代表学院讲话。她转达了学院对退役复学大学生的肯定,对退役大学生从部队再回到学校所展现的优良形象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表扬;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关心帮助、培养锻炼退役复学大学生,发挥好他们的示范、表率和引领作用。
         会上,复学学生积极发言,提出了退役大学生优抚金发放、学费收缴和补偿代偿申请流程、复学后学籍管理、免修、就业政策、就业服务、学业问题等问题,王一帆老师一一记录并耐心解答。针对少数退役复学学生面临的学业问题,彭晶书记提出党员“一对一”帮扶计划,来缓解退伍学生学业压力,助力就业服务。

                                                       
 
         最后,彭书记鼓励同学们“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落伍”,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军人本色,做好大学规划,争做榜样标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