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4-03-15 20: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好业”、“好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培训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向丽、副书记彭晶、全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主持。

     
       会上,彭晶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各专业就业推进现状。彭书记对本学期就业目标、就业过程管理、就业核查规范、学生一生一策做法做了具体解读,对于部分就业率较低专业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引导学生就业;要利用好就业智慧服务平台、校园招聘会和宣讲会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学生就业推进过程中发挥“盯、关、跟”精神,要科学分类施策引导就业,在做就业过程中多一点细心、爱心、耐心。


        各毕业班班主任根据最新汇总好的“一生一策”表格数据情况,详细介绍了目前班里学生的考研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并针对就业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向丽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向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可以能动的开展工作,多想办法解决问题,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更好的成绩。第一,要有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就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就业就是民生;第二,爱心关怀,细心指导,从内心出发关爱学生,做好就业工作,也做好学生们的良师益友;第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顾及每一位同学,不能落下一名同学,对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关注;第四,百日冲刺,狠抓落实,大家要提升就业思想高度,团结一致,做好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