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2021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时间:2021-03-20 11: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能让大家在学校里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加快树立学生会干部形象,做好学生榜样,做好学业坚固,履行学生会应履行的义务和应承担的责任。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3月18日在3001教室召开本次全体大会。
 
      本次到会的嘉宾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叶知益学长,团总支副书记钟圳锋学长,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周晓含学姐,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瞿晓薇学姐,参会的同学为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有三个环节。首先,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叶知益总结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干事们上学期的努力与进步。大会第二项由化材学院纪检部副部长方经纬学长宣读化材学院学生会规章制度,让学生会成员更详细的了解学生会成员应当履行的义务和应承担起的责任,以及以后应当遵守的规章制度。接下来由团总支副书记钟圳锋学长发言,详细的总结了上学期的各个活动的成果,并补充了一些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把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星星之火传承下去。讲读完毕后在现场开展有关学生会规章制度的提问环节,干事们都积极回答。
 
      本次大会让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有更多的了解,也传达出一种学生会是我们大集体的讯息,让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展现学生会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生会未来的建设道路铺垫。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让新生干事更好的工作,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至此本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