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分子材料与成型教研室

杨玲玲

时间:2023-06-15 17:3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杨玲玲,硕士,讲师,研究方向纳米ATO透明隔热材料的研究。2013年进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担任专职专任教师。期间总共发表科研论文数篇,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杨玲玲,女,汉族,1983年出生。200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201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纳米ATO透明隔热材料的研究。2013年进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担任专职专任教师。期间总共发表科研论文数篇,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主持院级教研项目一项。担任专业课程多门,主要有《聚合物加工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等。我的教育格言是:博学、耐心、宽容,以一颗积极的心,浇灌未来的人才!
发表论文情况:
1、杨玲玲,钟志有等.聚丙烯/炭黑复合材料的导电逾渗行为和PTC特性[J],塑料科技,2010,39(1):54-57.
2、杨玲玲,李慧,钟志有.聚丙烯木塑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研究[J],塑料科技,2010,38 (2):36-39.
3、钟志有,杨玲玲,等.CB/PP复合材料的导电性能和PTC效应研究[J],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0,29(2):31-34.
4、杨玲玲,钟志有,周金.基于正交实验的纳米ATO浆料的分散稳定性研究[J],上海涂料,2011,49(11):5-8.
5、钟志有,周金,杨玲玲.溅射时间对掺镓氧化锌透明导电薄膜特性的影响[J],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1,30(3):34-37.
6、杨玲玲,吴金泉,唐婧,王颖.二硼化钛填充聚合物导电复合材料的研究[J],价值工程,2017,36(15):157-159.
7、杨玲玲,吴金泉.表面处理对TiB2/聚合物复合材料的影响[J],科技传播,2016,8(03):191-193.
8、杨玲玲,瞿小兰,汤璐,余冲,薛永萍.聚乙烯/炭黑复合体系电性能的研究[J],塑料科技,2023,51(03):47-5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