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系举办《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新时代人才培养上台阶》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24 09:02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化材系举办《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新时代人才培养上台阶》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邀请院长丁一刚教授11月22日在9楼会议室进行《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新时代人才培养上台阶》专题党课讲座。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听取了党课。

 

      丁院长的讲座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政治站位高,既有理论学习,又联系学院实际。
       在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板块,丁院长结合19大文件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高等教育在新时代的的“四个服务、四个重大论断、四个主要内容”论述了加强党对高等教育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在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板块,丁院长结合《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要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最后丁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在新时代促进人才培养上台阶对学院职能部门和院系提出了五方面具体的工作要求。

       欧阳琼副院长从“讲政治、重教育、搞建设、抓落实”四方面对我院教育教学环节在新时代我院人才培养上台阶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工作部署。

 


       第三党支部书记文婷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要求化材系教师支部要推动讲政治贯穿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引领和为谁培养人融入教育教学中。从职业规划、职称评审、奖励评价等方面促进教师成长发展。日常工作中克服形式主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系部形成风清气正的学风、教风,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邹军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