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韩高军院长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2 13:16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韩高军院长深入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进课堂下宿舍走访看望一个学生班级、一个学生宿舍、一名困难学生,增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11月4日韩院长主动联系2019高分子材料01班退伍复学杨文银同学,听取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与看法,仔细询问了杨文银在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杨文银是退伍复学同学,年龄比同班同学大两岁,离开校园时间较长,主动询问杨文银学业有无困难,学费代偿办理是否顺利等情况。听到杨文银谈到的家中发生的一些变故,鼓励他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仰望天空,做家中的顶梁柱,有信心克服困难完成学业,要求系部落实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做好精准帮扶。






      11月11日韩院长主动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课堂,了解2019高分子材料01班同学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课程设置、上机条件等办学条件的建议。





       课后,韩院长在8305教室对2019高分子材料01班进行了“系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主题班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生活,落实“三自方针”,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全方位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加强自我学习的能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自律,遵守作息时间,走进操场,文明上网,培养高尚情趣,营造和谐的室友关系。


       韩院长祝愿大家结合自己特点,做好“学业、身体、职业”三个规划,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让自己的大学时光有更多成果和收获,不断实现既定目标。每个人要不负时代,做时代的追梦人,把自己个人目标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