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第四、五党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30 10:36来源:未知 作者:YZN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布置,化工与材料工程系第四、五学生党支部12月11日下午在3211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开展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前,各支部通过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各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不足。

       首先,各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随后各正式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自己政治合格、发挥作用、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相互摆事实、讲真话,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


 




       党总支副书记余老师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新思想,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个人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位党员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修养,针对评议中查找的问题,各支部、党员要认真分析原因,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各位教师党员要践行德高为范,关爱学生,在学院转型发展中,有担当有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务干事龚老师按工作要求发放测评表方式,对第四、五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