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弘毅党员服务团参加工大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12 20: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职责叫志愿。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悠久礼貌和灿烂文化,从“乐善好施”的千年古训到“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都传递出一种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我的“快乐”融入到服务过程中,用自我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并帮忙他人。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大学生作为学校的一员,不仅要“读圣贤书”,也要“闻窗外事”,用在学校学习到的经验反馈和奉献社会。

        2020年11月19日14:0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弘毅党员服务团践行志愿者的使命,组织了为武汉工程大学社区文艺活动中心打扫清洁的志愿活动,此活动由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其中。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成员们积极清理脏垃圾,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同学们与社区的负责老师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每个人在服务他人的同时锻炼自我,获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满足。立足于校园响应了团中央的要求,奉献于社会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结束后,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对其进行了总结。此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并以多开展此类活动为目标,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目的,让新一代大学生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涵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