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抗击疫情 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9-28 1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纪律建设,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0年9月24日晚18:30于三教3105教室特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并邀请到了化材学院抗疫学子来分享抗击疫情故事。到场人员有化材学院抗疫优秀代表、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学工助理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思想先进的同学等。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议主持人曾娇为我们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会议项目。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全体老师同学起立,为此次疫情的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播放了一段疫情期间抗疫实况视频;第二项,四位抗疫学子朱广洪、王林琳、唐志浩、马炬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所接触到的一些事情,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此次抗疫的不容易;会议最后由学工办主任郭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王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以及对我们大家的美好寄语。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战士。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经过抗疫的洗礼,年轻的群体已然长大,稚嫩的肩膀已更加坚实,化材学子的故事分享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感动,每一个故事中的“他们”都在用自己的青春光彩为我们的新时代编织最美的花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