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领会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记化材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19: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文章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化材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2点在3207教室召开主题为“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老师讲授微党课,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相关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彭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参会人员、主要议程、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历程四个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个方面巨大改变三个维度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又抓细抓实学生管理工作。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书记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我们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组织学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学生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感振奋,又觉使命在肩,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郭咪咪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我们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组织学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学生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最后,由彭晶副书记与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交流,表示我们要做好自己,因为我们自己就是一面旗帜。树立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首先要发挥好学生的本职,认真学习文化课程,学习为人处世,多阅读书籍,不断汲取具有正能量新事物,走出舒适区,保持劲头不断成长。其次是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困难的时候冲锋在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正能量感染和带领大家,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