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 “做有担当的模范 决胜“新冠”为国为民”专题微党课

时间:2022-12-01 18: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魏端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工作要求,11月30日14:00,教工第二党支部魏端丽老师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微党课”的学习。主讲人为魏端丽老师,微党课内容为“做有担当的模范,决胜“新冠”为国为民”。
 
                                            

       会议中,魏端丽老师首先强调了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然后讲述了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一是要思想政治合格;二是执行纪律合格;三是品德合格;四是发挥作用合格。
       随后,魏端丽老师介绍了战“疫”一线应如何做有担当的模范,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还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带头担当作为,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完成党员下沉任务。
 
                                             

       最后,魏端丽老师提醒各位党员教师,要教育引导身边群众正确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