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7 18: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魏端丽) 2022年11月16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高分子材料与成型教研室集中进行了11月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学习《党徽党旗条例》。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领学人为魏端丽老师,魏端丽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在活动开始前集中奏唱了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组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作为青年教师,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体会到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身负的使命无上光荣,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然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对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人为刘雪梅、杨玲玲、胡静璇、余冲、唐婧和王颖。
        刘雪梅老师说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对党章进行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杨玲玲老师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脚步,执行党的政策,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的事情,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胡静璇老师说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余冲老师说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道不变、志不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唐婧老师说党的二十大担负起了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颖老师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必须严格履行并监督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规范,也应严格对照《条例》规定,不作任何违反《条例》的行为,坚决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党员全面而又深刻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新时代的发展目标,端正了党员的思想作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