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3-01 15: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化材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通知》要求,2023年2月27日中午,化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化材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主持并作点评讲话。
        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对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会上,五位支部书记从2022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

                                                                    

                                                                                                      党总支书记胡培进行点评

                                                                    

                                                                    

                                                                   
                                                                                                             
                                                                                                               教师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

       胡培书记对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各党支部书记注重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疫情防控和引领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要求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党建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发展,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四是加强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的创新,提升党员教育管理的实效性;五是以突出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破解支部工作难题;六是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和理论研究。
       会上,学院党总支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通过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述职考核,各基层党支部认真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为2023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