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材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调剂座谈会

时间:2023-03-20 18: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精准帮扶考研调剂的学生,3月17日15:00在3308党员之家,我院开展了复试调剂及复试指导座谈会,学院动员和组织教师党员干部为特殊需要帮助群体提供精准帮扶。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院长蔡喆、材料教研室主任魏端丽、制药教研室教师陶梅平、就业辅导员王一帆及2023年考研调剂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胡培书记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的整体概况,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各方面困难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大家考研初试上线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积极心态面对调剂环节,对复试充满信心、沉着应对。她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和咨询,帮助大家能够尽可能顺利完成调剂和复试环节。
       蔡喆副院长对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进行了分析。从学校、专业、地理位置、导师等方面讲解了考研调剂的注意事项,就复试内容、形式、答题技巧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蔡院长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接下来的考研复试和调剂环节。
       魏端丽老师和陶梅平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复试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准备英语自我介绍,并针对具体的情景展开讨论,为同学们迎接复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化材学院党员师生还积极为全体考研上线学生提供复试指导,通过邀请往届考取研究生几位同学为全体考研上线同学讲解考研复试要注意的问题、复习的重难点及注意事项等,另外还以考研课程为组群开展线上答疑。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针对上B区线同学开展的精准化指导。化材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